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台小姐姐没有注意,从冷柜里拿了块提拉米苏,害羞的打包起来递到苏况面前。

苏况扫了一眼,“我没点。”

小姐姐眨眼,给他放电,“吃点甜品心情很好哦~”

苏况皱眉,“我不吃甜食。”

小姐姐的笑容逐渐消失,“额……其实是我送给你的。”

苏况继续板着脸,“谢谢不需要,不过你这样赠送甜品给客,利润怎算?是在咖啡还是其他费用?”

“你想了解我店吗?要有兴趣,加我微信,我具体私聊~~~”前台小姐姐再度扬起笑脸。

苏况摇头,有些严肃的说道:“不是,如果你店面做不去要盘去的话,以联系我,我对你店面有兴趣。”

第5章

晚上饭点前,苏况回家了。

他到门玄关架子上看了一眼,他的拖鞋又不见了,知道是白鸥穿走了,也不再多说,又拿了备用的,兀走进客厅。

听到客厅的声音,白鸥第一反应就是苏况回来了,也不记得白天闹别扭,喜滋滋的跑来喊:“哥哥!”

苏况被这黏黏的声音喊得一激灵,虽然说白鸥声音好听,是毕竟是个大人了,用这种小孩子语气喊他,不舒坦。

“嗯……”苏况回过头,见白鸥套了一个围裙,左边沾着些糖粉,抓着一颗草莓,右手抓着一根糖葫芦,被白鸥啃掉了两个,还剩两个。

苏况低头,果然拖鞋是在白鸥脚上面。

苏况不做声了。

白鸥还是凑上去,问:“你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