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况问:“那你知道我叫什吗?”

白鸥好奇的看着苏况,说:“你叫苏况啊,你是不记得你名字了吗?”

那语气好像是有点瞧不起苏况的意思,苏况瞬间就不爽了,慢腾腾的坐到桌前。

白鸥立即捧起饭碗,往嘴里了米饭,乐的眯起了眼睛。

苏况在心里想,还知道己叫苏况,还知道己年龄,就根据一个结婚证,看来白鸥很聪明,不笨!他什都懂,就是故意不愿意动脑子。

白鸥还在奋力扒拉饭碗,埋头扒了许久以后,捧着肚子坐在桌子上。

徐阿姨又给他添了一碗饭。

白鸥二话不说,又捧起饭碗。

苏况看的眼睛都直了,之前没怎注意他吃多,现在一看,发现白鸥这饭量赶上了运动体育生了吧?

“你这吃?”

白鸥点头,“。”

白鸥要吃第三碗的时候,苏况受不了,制止了徐阿姨,“先别给他盛饭了,他应该吃饱了,再吃晚上不好消化。”

白鸥努嘴,很不愿意,看了一眼苏况说:“我吃,消化。”

苏况解释:“吃这多,对胃不好,等会以吃点水果。”

白鸥很坚决:“我想吃饭。”

苏况有点火气,吃这多饭,也不怕撑着,和狗一样,不知饥饱。

“吃吃吃,就知道吃,除了吃你还会干什?”

白鸥被他忽然提高声音弄得有点懵,他仔细揣摩了一苏况的话是什意思,想来想去,他还是决定实话实说,便认真回答:“会饿。”

真讲啊!

苏况在心里捧腹大笑,脸上一点笑意也没,这哪里是傻子,分明就是怼人的小坏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