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鸥支支吾吾,不说话,就是一个劲的钻苏况的怀抱。

苏况很生气,“你知不知道这样很不负责任!徐阿姨都快急哭了,你到一个人蹲在这里,干什呢你!”

发现白鸥不见了一直以来隐忍的怒气勃然爆发,苏况几乎是气的脑袋不清楚了,他捏着白鸥的手腕,站在路灯,怒吼了一句。

白鸥就更加不愿意说话了。

两个人拉扯了会。

实在没办法,白鸥就是不说话。

苏况只好带他回去。

一进门,徐阿姨就哭了,抱着白鸥直掉眼泪,惹得白鸥也知道己闯了祸,眼睛发红,不敢吱声。

“小祖宗哎,你真是的,苏先生都急坏了,打了多电话也找不到你。”

白鸥呜咽嗯了两声。

苏况喝了热水,眼睛发赤,他拉着白鸥的手腕,将他拽到了客厅,“我问你,你为什一个人蹲在外面?”

白鸥不说话,但是知道苏况很生气,只是摇摇头,轻轻吸鼻子,试图不发太大的声音惹苏况再发火。

简直有毛病。

苏况看着他只穿着毛衣和拖鞋,还在外面这冷的时候蹲了一个小时,怕是脑子全坏掉了,不知道好坏。

刚刚的担忧化为怒火,直冲脑袋,什冷静和隐忍,看着白鸥沉默不语的样子,全部都崩坏了。

要是白鸥真的不见了怎办?

要是白鸥就此消失在他的人生里怎办?

一想到这里,苏况全身冰凉,眼前一黑,连手指和脚趾都战栗起来。

像是白鸥这样什都不懂的人,万一有个什,一定找不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