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沈延一听有些惊讶,苏况不是什好人,铁面无私,一点情理不说,这次松以放假肯定不简单。

估摸着事情不对,沈延决意亲上门来道谢,他离苏况这里特别近,十几分钟的车程就到了。

苏况因为纪辅来了,便推迟去公司的时间,和他嘱咐如何料理他高端洋房的项目。

纪辅听的认真,还拿着手机录音,他是个标准的二世祖,不像是苏况那样的精英,他早年和苏况一样都在留学,不过纪辅是在国外混了几年,最后差点学位都没拿到,回国以后也是一直玩,志不在公司,平时爱倒腾油画之类的,对管理一窍不通,一有点事就求助苏况。

苏况嘴坏,但是改帮的忙也帮,该拿的好处也一点不落,两个人狐朋狗友多年,已然有了己的一套规则。

没一会,苏况说完了,纪辅特别开心的拍着苏况肩膀,“啧啧,你有没有对聪明的人产生格外的好感,只要他一讲话,就觉得特别佩服他,他特别了不起!”

苏况撇开他的手,“嗯,这种情况一般叫做恋智癖。”

说话间,沈延已经到了。

苏况便舍了纪辅,走到大厅,问:“你怎也来了?”

“苏总,刚刚纪总他……”

苏况知道沈延是职业道德极高的员工,摆摆手说:“是真的,三天,快去快回。”

沈延还要继续解释什,苏况懒得再去想这事,不耐烦的说:“再唠叨,我就不许假了。”

这话都说来了,沈延也闭嘴了,直接说:“我周二晚上就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