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哥哥……”白鸥趴在他耳边絮絮叨叨喊了好几声哥哥,然后又把天干了什事一一都讲了一遍,终于讲的困了,他打了个哈欠,歪在苏况边上打瞌睡。

苏况侧过身,将白鸥抱在怀里。

还是小孩子,气不过三秒,什都是香的。

苏况借着光见白鸥已经睡着了,偷偷的亲了亲他的脸颊,然后想反正养一辈子,他愿意这供着。

他不在乎其他。

想通这事以后,苏况就精神多了,班比谁都早,有时候点多就回去了。

其实他回家也没事,就和白鸥跳棋。

本来白鸥不愿意跳棋的,就想看电视,不让看电视,就玩平板电脑,反正眼睛一点不歇着。

苏况老父亲般的心情很担忧,怕他看多了,对眼睛不好,坐久了哪里难受,非要和白鸥跳棋。

白鸥虽然不喜欢,但是玩起来却不差。

苏况一边看着电脑处理工作,一遍分神和白鸥棋。

白鸥脑子挺灵活,没一会他就要到终点了,眼见己又掷来一个1,高兴的蹦起来大喊道:“我赢了!”

苏况认真的去看一眼白鸥的棋子,“还没,你还差一格呢。”

白鸥噘嘴,“……你真讨厌,你为什总是要伤害我的心呢?”

苏况还在看电脑,正在回复行政的审批意见,眼睛看也不看白鸥,“别用昨晚上看的电视剧台词回话,好好说话。”

白鸥哼唧一声,不理会他,顾把棋子放进终点格子里,然后给己鼓掌。

苏况嘴上不搭理白鸥的话,嘴上敷衍说了一句,但心里极度在意,脑子高速运转,不明白己什时候伤害他的心了,他说了什?没有吧?也想不起来之前讲了什错了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