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况笑了,上打量着白鸥的小胳膊小腿,“你就算了吧,我己走。”

平时苏况也是健身的,加上身材高大,他身体的重量不是白鸥这种小鸡身材够抬得动的。

白鸥也不生气,收了手跟着苏况慢悠悠上楼。

这一夜睡得很不好,苏况难得睡过头,醒来的时候,已经九点了。

边上白鸥睡得仰八叉,手脚都在苏况身上。

苏况轻轻的踹了他一脚,见他还不醒,只觉得没天理。

白鸥一天天都没点屁事,又不上班,又不操心,除了吃就是睡,己那多事情忙着,还得伺候这个祖宗半夜里吃饺子。

苏况觉得己实惨。

洗漱过后,苏况来看白鸥还没醒,心里不平衡,隔着被子又踹了一脚。

白鸥这次被踹醒了,揉着眼睛坐起来,奶声奶气的喊:“哥哥。”

苏况被他喊得呼吸一紧,瞧着他眼神纯粹的和宝石似的,根本抵挡不住,连忙懊悔起来己孩子气的动作,还和他置气,都多大的人了。

苏况连忙转过脸,“起来了。”

白鸥还在揉眼睛,说:“困。”

“那你还吃不吃饭了?”

“那让徐阿姨给我留着,我要继续睡觉。”白鸥说着又躺去了。

苏况也没办法,只让他睡,临走前摸到熟睡的白鸥边上,本来只是瞧一眼,发现白鸥脸色红润,嘴唇也红润润的,一点不像是早上起来干燥的他,怎还会有人这润的?

苏况看的心里发燥,是忍着也没多乱来,只是轻轻地在白鸥额头吻了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