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鸥歪头,“我在给你机会啊,你那喜欢工作,肯定喜欢和纪辅说话,你看我多乖。”

苏况哼了一声,“我哪里喜欢和纪辅说话,你才是我的合法丈夫,我和他说什话。”

白鸥张大嘴,好像没有明白过来,他低头认真思考了会,抬头欢欢喜喜的冲着苏况笑。

确实一点也不傻,只有己才是傻子,苏况心想。

苏况感慨的叹气:“我让陈阿姨给你装了零食,还给带了热牛奶,我准备了那多吃的,你却坐在后面。”

白鸥脸色通红,朦朦胧胧的感受到了苏况为什生气,就好比己一直等苏况班回家,他却不回家一样。

“对不起,哥哥,我错了。”

苏况没说话,笑了笑。

白鸥却有些内疚,那种混杂着焦躁的感觉,似乎扯动着他的心脏,好像明白了他和苏况是不一样的关系,和纪辅是本质上的诧异,是互相依赖又喜欢的感觉,对彼此的期望,就像是……

白鸥一时想不来像是什,是总感觉己明白了一些东西。

苏况对他很好,他是要和己做最好的朋友吗?

应该是的,要不然不会对己这好的,好朋友都在一起,好朋友亲亲密密的,不只苏况对己好,己不对他好。

白鸥想明白了,拉着苏况胳膊说:“我以后就只坐在你身边,不让你……孤单!”

苏况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学的话,抬起,“你加的什词,什孤单不孤单的。”

白鸥按捺不住己的笑容,一边说:“嗯嗯,不孤单,我俩最最最好了,有十亿兆那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