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辅这个时候姗姗来迟,像是睡了半天一连惺忪的走过来,说:“我正好饿了,白鸥你弄这多,给我一点,懒得去拿了。”

说着,他准备坐来挨着苏况。

白鸥本来在苏况左边,眼看他落座在苏况右边,他脑子一激灵,右边的凳子比最欧变的凳子离苏况更近。

不行!不让他坐!

他是苏况最最最好的朋友!

他要离苏况最近。

说时迟那时快,白鸥捧着果汁,长腿一跨,矮身从苏况边上窜了进去,坐来就死死霸占了桌子和凳子,仰头说:“我坐这里!”

苏况扫了一眼白鸥。

白鸥搬着凳子立即往他面前凑了点,直到两个板凳实在是挤到一起动不了,白鸥才停歇。

苏况有点累,吃饭也这闹腾,声音高了点,“好好吃饭!”

白鸥没理他凶己,转头对一脸懵逼的纪辅说:“你坐对面。”

纪辅挠挠头,不知道他在想什,不过还是乖乖的按照白鸥的话坐到了对面。

苏况把白鸥的一碟意大利面给纪辅,他生怕白鸥又吃的多了,晚上撑得胃不舒服,一晚上又睡不好了。

白鸥眼睁睁看着他把己的饭给纪辅了,气的眼珠子差点瞪来,他睁大眼睛狠狠的凶苏况。

苏况拉开凳子往边上去了点,伸手在桌子上敲敲,“吃饭!”

白鸥扁嘴,气鼓鼓的开始动筷子,吃了几,觉得哪里不舒服,拉着凳子又凑近了苏况。

苏况人高马大,两只手都伸不开,加上白鸥凑上来,根本动不了筷子,见白鸥不屈不挠的凑到己边上,苏况也没什胃继续吃了,喝了杯水就在边上看手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