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要凶我?

白鸥差点哭来,他虽然老和苏况闹,苏况也会生气,但是从来不动手,他第一次见到苏况动手,脑子里都是马晓宇打他的画面,他意识的做防御姿势,往后缩了缩。

是苏况肯定不会是和马晓宇一样的。

因为苏况是己最好的朋友,最好的。

白鸥扁嘴,但苏况也有其他的朋友,有纪辅,有沈延,还有徐阿姨……

苏况回过神来,看见白鸥的脸色,伸手想拉白鸥,白鸥忽然往后躲,爬床想跑去。

苏况急切的站起来,怒道:“你跑什?”

白鸥听到他的怒吼声,脑袋缩缩,不敢跑了,就只是站在原地,小心翼翼的看着苏况。

苏况走过去,轻轻的叹气,像一开始那样,拿了拖鞋,弯腰递到了白鸥脚边说:“地冷,穿拖鞋。”

白鸥不敢穿,往后退了一步,说:“哥哥,你是不是要打我?”

“我为什打你?”

白鸥沉默了一会说:“是……因为我亲你了吗?”

苏况心虚的心脏一阵颤抖,害怕他会说更伤人的话,连忙疾呼:“白鸥,你别乱说。”

白鸥生气了,他踢开了苏况送来的拖鞋,一边护着脑袋,一边喊:“那你昨天亲我,我都没生气,我亲你你就生气,你不这样的,苏况!你坏人!”

苏况一阵头疼,只好老实的道歉:“对不起。”

白鸥见他道歉,不捂着脑袋了,问:“你为什道歉?”

苏况摸摸脸,“我不该……”

白鸥以为他要说推己凶己的事,满怀期待的偷看苏况的脸色,笑嘻嘻的等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