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家了。”

白鸥歪头想了一会,想起来是到苏况家了,拍拍手高兴的说:“到家了。”

苏况沉默了会,“来吧。”

白鸥爬来,把己的衣服拿上,转身就要进门,是走着走着看见苏况还没来,便停来转身等着苏况。

而苏况还是站在车边上,背对着他,一动也不动。

白鸥喊了声:“哥哥!”

苏况缓缓转过身,“干什?”

白鸥好奇的走上去,想看清苏况脸上什表情,干嘛傻傻的站在那里不动。

是看了好一会,也没看来,只有苏况眼里还剩些笑意,不知道是为什笑。

“回去吧。”苏况翘唇,拉着白鸥的手,说:“回家。”

放行李,苏况拉着白鸥去洗了手,换了舒服的家居服。

刚准备休息一会,白鸥拉拉苏况袖子,摸着肚子说:“哥哥,饿。”

苏况无语,“你的胃是无底洞吗?中午吃了两碗饭还吃了蛋糕,一午都在睡觉,怎就饿了?”

白鸥愤愤,“那就是饿啊!怎办啊?”

苏况叹气,“行,做饭给你吃。”

白鸥好奇,“你会做饭?”

“没有我不会的,你不是吃过我的饺子吗?”苏况说。

白鸥指着触犯,“那你快去吧。”

“……”

苏况认命的捋起袖子去厨房找食材,本来是打算随便吃点就睡觉的,是现在白鸥这样子,恐怕不是一点饺子打发的,再说又是除夕夜,恐怕要做点硬菜。

冰箱里的食材很多,都是徐阿姨之前采办的,苏况翻了翻,找西红柿和鸡蛋,然后又拿了牛肉来,准备烤点牛排什的,再做点饭,就差不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