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了会,白鸥抬头说:“哥哥,我天要贴春联,你没有贴。”

苏况没这多规矩,这多年他一个人都习惯了,就骗白鸥说:“没事,不贴福气更多。”

“不,爸爸说,过年要贴春联,贴了就会顺顺利利,明年吃更多饭。”

“你爸?”苏况垂眼观察着白鸥的脸色,想要看看他对过世的父亲还会不会难过。

白鸥虽然在说过年的事,但提到爸爸的时候,眼里明显多了点其他的情绪,他藏得很好,应该是不想让苏况发现。

“白鸥,你爸爸……对你很好吗?”

“很,爸爸很好,爸爸喜欢我了,给我吃好多东西,带我玩,给我送了好多小玩具,给我讲故事……”白鸥的声音渐渐低去。

苏况想想,白鸥父亲在白鸥事以后,很快就得病,躺在病床上了,印象里好像都没到过年就去了,白鸥哪里听得贴春联的事。

还是事以前说的,他记住了

苏况沉默着,白鸥也沉默着。

一时间气氛变得沉重,白鸥甚至红了眼睛,明显是在想他爸爸。

苏况实在想白鸥的脑袋,他还记得以前的事,是他报年纪的时候,只说己是19岁,明显没把这几年加上去。

为什?

苏况眉头皱得更深了,他又起来沈延说的那句话。

怎就断定白鸥真的傻了,永远治不好?

因为其他人都这样说吗?

一瞬间,苏况害怕起来,那种黑暗的寒冷的感觉突然涌上心头,他赶紧抱住白鸥。

白鸥也回抱住他,说:“我爸爸……没了,死掉了,哥哥,你也会死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