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医生从桌子上的碗里拿了一颗话梅糖,顺手递到白鸥眼前。

应该是放在这里哄孩子的小零食,白鸥果然被糖吸引走了注意力,两眼放光看了许久,但怪异的没有动手去拿。

医生笑说:“送你一个糖。”

白鸥没动弹,小声说了声谢谢,接着仰起脸看向苏况,问:“哥哥,我以吃吗?”

苏况轻轻点头。

白鸥这才拿过糖,冲着医生笑起来。

苏况带着白鸥要走,那医生跟着走来,看他走到门,喊:“市三院就不错,先生以去看看啊。”

白鸥歪头看着苏况不搭理医生,己扭过头对医生招手:“医生再见!”

苏况轻轻的叹气,他忘记了,这个卫生院平常只有这个小区的患者,整个小区的人,这个医生肯定很熟悉,忽然冒来了个白鸥,还是这特殊,那医生肯定上心了,虽然很感谢医生的提醒,但是苏况还是隐隐害怕起来。

他害怕白鸥真的会正常。

那……

他苏况还配得上白鸥吗?

苏况觉得己极为私,但是也不会狠毒那样……

不过是想要白鸥多陪己一会,就一会……

白鸥发现苏况的神情有些奇怪,也不说话,“哥哥,你又生气了吗?”

“我气个屁啊?”

白鸥扭着苏况的袖子,小声嘟囔:“哥哥气个屁,哥哥气个屁……”

苏况终于听清楚一回他的嘟囔,原来都是这些鬼玩意,不由板起脸说:“回去了。”

白鸥拍手,“好啊!回去看电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