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签完文件,苏况别过头看沈延,“买两张附近游乐园的票。”

苏况带白鸥门的时候,叮嘱白鸥要跟着己,不乱跑。

第一次带白鸥去那多人的地方,苏况有点担心。

白鸥欢天喜地的换了新衣服,套了鞋子站在外面,笑嘻嘻等着苏况,要多开心就多开心。

过年市内很热闹,到处都是红灯笼,白鸥一直拉着苏况去看。

苏况觉得烦,在十字路的摊子前,给他买了个橘子般大小的灯笼。

白鸥很委屈,“哥哥,这个好小。”

苏况:“哥哥没钱,只买小的,要不然不去游乐园,给你买个大灯笼吧。”

白鸥疾呼:“不要!”

附近游乐园小孩太多了,刚刚停车准备进去,几个小孩子拿着风车从白鸥面前跑过去。

白鸥望着风车失了神,回头看了一眼苏况,咽了水。

苏况当做没瞧见他眼神,说:“进去吧。”

哪知道进门后一条大路两边都是卖玩具的小摊子,红红火火的灯笼和风车挤满了小摊子,十分热闹。

白鸥望见就走不动路了,拉着苏况的袖子,试图撒娇,“哥哥……”

“不行!”

苏况带着罩,面目冷漠,还生的高大,说不意,白鸥在外边还真的不闹了,就是哭唧唧的往前走了。

其实,不是苏况抠,是白鸥玩玩具就图个新鲜,拿到手里不会超过半小时,就扔到一边,还得苏况跟在他后头捡。

苏况了解白鸥,不会再给他乱买东西了,是瞧见白鸥怜兮兮的模样,他心就忍不住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