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他想到了一万个拒绝的理由,并不是那种看上就要饥渴的做些什,但是就是说不。

他也不明白,纪辅那样的人,为什要费尽心机去和己玩?

沉默了许久,沈延也没点头。

眼看着小区到了,那司机也把车速放慢。

沈延呼气,“前面停吧。”

纪辅不骄不躁,托着脑袋看沈延,他眼里还有笑意,还有那种必胜的坚定。

沈延了车,弯腰对车里的纪辅说:“一晚上。”

纪辅赢了,他知道沈延一定会答应。

纪辅低首一笑,顺势车,伸手摸到了沈延的手背,轻轻抚摸了,说:“谢谢沈延事不计前嫌收留我,我一定好好报答你。”

报答这两个字眼咬的格外重。

沈延脸红起来,身体也热了,像是掉进了滚烫的热水,爬不起来,已经浑身发软,无法动弹。

纪辅搂住他的腰,“你好像喝多了,我扶着你,手放上来。”

沈延呼吸一窒,他抬起手轻轻的搭在了纪辅的腰部,隔着外套他都感受到紧致的腹外斜肌,有力而又燥热。

“好了,你得带我进入你的世界了。”纪辅侧头,在沈延的唇上蹭了,很轻几乎没有用力,但是让沈延的理智一秒崩溃,只剩情和欲。

第24章

沈延半夜醒来觉得渴,并且浑身发冷,他迷迷糊糊的坐起来,这才发现己的床上还躺着纪辅,并且浑身不着寸缕,一个人裹着被子躺在了最侧边,和沈延隔开了很大的空隙。

他俩一人一边,互不打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