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吧。

这是暴露了白鸥和己的关系,以后白鸥好了,不和己了,那他不被己拖累啊。

苏况想啊想,还是忍住了,一言不发的吃完饭回家。

一到家门,大门就打开了,白鸥飞奔着跑来,一头扎进苏况怀里,“哥哥,想你。”

苏况犹如一盆冷水兜头淋去,浑身冰冷,心里懊悔的想给己一掌,他怎把白鸥一个人丢在家里不管,明明那依赖己的一个人,却强撑着说哥哥走好。

苏况眼眶发涩,摸着白鸥的头发说:“乖乖,穿好衣服,哥哥带你去。”

——

白鸥坐在车里,看着苏况一言不发,脸色生硬的模样,让他有种错觉,己做错了的事的错觉。

是白鸥把早上所有的事想了给遍,己很乖,也很讲礼貌啊。

怎苏况还是生气呢?

白鸥托着脑袋,忽然记起来那时候苏况的爸爸妈妈看己的眼神里,有一种无法掩饰的嫌弃和介怀。

白鸥似乎明白了一些,“哥哥,你是不是因为我很傻,所以很生气。”

苏况还在懊恼己,听白鸥没来由这一句,吓得一激灵,怒道:“说什呢,我什时候生气了?”

“那你一直很凶的开车。”白鸥抽抽鼻子,眼泪珠子好像一句话就掉来。

苏况连忙扯微笑,“小祖宗,我就长了这张脸,不是我凶,是我的脸很凶。”

白鸥想说不是的,明明脸很好看,就是苏况己很凶的,还没说话,苏况就抓住己的手,似乎有什心事。

“白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