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真多亏了白鸥。

他年纪轻轻爬到这个位置,为人冷漠严格,确实没什人和他说真话,虽然没人愿意亲近他,算是个稀奇事,天还真是好好听了一顿教诲。

苏况拉开窗帘,走到他身后,面带笑容如三月春风般温暖,问:“哎呀,大家好开心啊,在聊一些什?和我也说说啊!”

第30章

大厅里的人沉默几秒。

白鸥知道己做错事了, 想要溜走,他动的小心翼翼,还是被苏况抓住了。

“哥哥, 我想去喝饮料。”白鸥的眼神乱看,就是不敢看苏况,“我渴了呀。”

“不准撒娇。”苏况看他眼神移到别处,嘴上却娇滴滴的撒娇, 一副滑稽的模样, 实在忍不住再找他麻烦。

“是我真的渴了。”白鸥听他声音有些笑意, 立即转过头来笑嘻嘻的说。

苏况无奈, “就知道闹我。”

“我没闹你啊。”白鸥心说,我那说都是实话,他笨都不敢说。

不过还是当着这多人的面,他不就轻易放过白鸥, 毕竟以后还是要在公司混的, 苏况咳嗽一声, “胡闹,我教过你做人要有礼貌!”

白鸥低头嘟囔,“那你教过我也要诚实……”

反了……苏况又气又想笑。

“行了,就你话多。”苏况忍住笑意,“你去给客人拿饮料,再拿小蛋糕, 你不准偷吃。”

白鸥估计是不想理他了,转过头就去问徐阿姨要蛋糕。

过了会,他捧着一小盘蛋糕,给人全部都发了,唯独不给苏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