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揭来一看,画了一个沙发。

苏况又回到沙发边上,在沙发后面找到了小盒子,里面装了好多五颜六色的小石头,亮晶晶都被洗干净了,整整齐齐的放在花里胡哨的小盒子里面。

里面的纸条画了一幅他两个人笑嘻嘻的画。

苏况转头去看白鸥扔在桌子上那一堆乱花乱写的板子,他找了会,发现最面压了一张A4纸大小的画。

蓝色的云和树,面是一个穿着西装的小人,牵着运动服小人的手,西装小人表情凶凶的,看起来神似苏况,运动服小人一脸傻笑,一看就是白鸥。

苏况的笑意几乎已经冲到了脑门,他开心,他很开心,他已经不是什小孩子了,对收礼物没有什热情,是看见白鸥的那些小纸条,像是糖罐子被打翻了,整个胸腔里都是甜腻腻的,不知道为什,就是十分开心。

画的背后贴了一张千纸鹤,上面画了一张礼物盒子。

苏况一愣,转头去看角落里的礼物盒,其中一个盒子很大,大概有半人高,当时是谁送的来着?

苏况不记得了,只是以为是电器一类的,随手丢在了这里,准备明天叫人收拾掉。

他快步走到礼物盒子边上,心跳的极快,呼吸像是无法控制,脑子里一片空白。

还没从惊喜之中缓过来,那一股无法言喻的幸福和激动交织的气息冲上了天灵盖,什冷静和成熟全被冲的一干二净。

苏况的手指微微颤抖,解开彩带都有些不顺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