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若治愈,那就追求他直到真的结婚。

他若治愈不了,他也不介意,以后一件事一件事的教他,一天一天的照顾他,一年一年的陪着他,他那聪明,总会有学会的时候。

“哥哥,你是不是害怕我生病?”

“没有。”苏况嘴硬。

“那就好,如果哥哥难过的话,我也难过。”白鸥拍拍手,“我想要哥哥快快乐乐的。”

苏况勾唇,觉得白鸥每一句话就说道己心里了,“就和你一样每天傻乐吗?”

“不是呀,你要每天快快乐乐的,这样才有人喜欢你。”

苏况:“……我那讨人厌吗?”

“是啊。”

预约的医生是经验十足的老医生,他听说了白鸥的情况,也没说什,只是看了苏况一眼,就叫白鸥去做基本检查。

苏况着急,在外面等白鸥做检查,己又进不去,折回去问老医生:“白鸥他到底有什问题?”

“说了你也不懂。”老医生翻了个白眼,“等会等病人来了一起说。”

苏况也想翻白眼,还好是忍住了,转头就走。

护士引导白鸥做好了检查,又要去抽血,苏况陪着他,生怕他害怕要闹,路上一直安慰他:“等会不要怕疼,要是觉得太疼了,你就打我。”

“我打你干什?”白鸥歪头,“我疼的话就忍着啊。”

苏况:“……”

边上的护士忍住笑意说:“不疼哈,一就好。”

果然,白鸥被抽了两管血,也没叫闹,反而是十分平静的坐在凳子上,乖乖的捂着胳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