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鸥忘性大,一会就不记得苏况说要离婚的事,也不记得要去治病的事。

苏况提起周日去医院,他也哼哼唧唧的没说不行,就是抱着苏况的胳膊捏来捏去。

“那就定来了。”苏况小心翼翼的说。

白鸥没说话,过了会,忽然啊的一声,蹦了起来。

苏况被他这一蹦吓到了,跟着坐起来,急忙问:“怎了?”

白鸥急的满头汗,掀开被子就冲床,嘴里嘟嘟囔囔的说:“我忘记了,我忘记了。”

苏况还以为他又要闹不去医院,连忙跟上去,抱住他,“乖乖,咱听话好不好,不去就不去。”

白鸥挣脱开他,“不行,不行,我想楼去。”

“这晚午干嘛?”

白鸥眼睛乱瞟,“嗯……我想起来我晚上吃完饭没有把碗收起来。”

“徐阿姨早就收拾好了。”苏况无语,不知道他想什。

“是……”白鸥眼珠子转来转去。

“你说说,你到底要干什?”苏况知道他鬼主意多,干脆就板着脸假装生气。

白鸥被他这一吓,老实了许多,实话实说:“我吧乐放在冰箱里了,就喝一般,乐开盖了,到明天就没有气了,我想去喝完。”

“………………”

——

第二天,苏况一早就去上班了。

白鸥刷完牙齿以后,踩着苏况的拖鞋楼,心心念念的去找乐,发现果然昨晚的乐没气了,白鸥气了一上午,却乖乖的在中午休息时间,给苏况打电话念叨了一个小时。

苏况想挂电话,又怕白鸥闹脾气,就一边打瞌睡一边听完了他唠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