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辅笑了声,伸手捧住伸延的,手指如春一般,带着他的芬芳轻轻的,划入水面之上,缓缓的滑动,让沈延被他手指摸过的地方有了一种奇怪的酥痒感。

“纪辅……”沈延不禁呼唤他的名字,呢喃了两遍以后,忽然发现己有些诡异,连忙闭嘴。

纪辅向前,“怎不喊我名字了?”

沈延不敢讲话,生怕己的□□声溢来,只是摇摇头。

纪辅饶有兴趣的看了一会沈延,对着沈延的嘴唇亲了去,时手上忽然用力,他说:“喊我的名字,叫来。”

沈延一个闷哼,眼眶都湿润了,他咬牙坚持不肯声,在洪水般的情|欲里拼命的抵抗,直至浑身颤抖。

和纪辅的性|事是沈延感觉过最最舒畅的,那种一次到底的尽兴感,好似瀑布飞流瞬间淹没了沈延所有的感官,但是他也敏锐的发觉,他在做的时候,不仅仅是生理上的快感,还有一种奇妙的东西。

沈延知道那是什,他不敢承认。

纪辅打破了他的沉默,“去卧室床上吧,如果你不介意我在门后干的话?”

沈延一哆嗦,“好……去床上。”

纪辅一次次打破沈延的底线,沈延一而再再而三的退步,当纪辅提想要他背对着己的时候,沈延明白了,纪辅再贯穿己的身体,包括精神和尊严。

这种给纪辅强有力的控制感的姿势,让沈延觉得屈辱的姿势,再纪辅轻柔的抚摸,沈延很快就缴械投降了。

晚,沈延知道,己已经是纪辅他诱捕之无法逃离的猎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