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况看他还谦虚,有些好笑,问:“那你想不想考大学?”

“我考吗?”白鸥问。

徐阿姨听了来劲,说:“怎不考啊,我村里有个二十多岁的男孩子不一直在考吗?非要考什北大清华,不考过就不行,现在还在家里读书呢?”

苏况沉吟,问:“那个人读几年了?”

徐阿姨给白鸥盛了汤,侧头想了想说:“得有五六年了吧?”

苏况有些怜悯的眼神转到了白鸥身上,上打量了几遍,勾着唇讥笑道:“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啊。”

白鸥闻言,诧异的眼神望向苏况,然后低头在袋里翻啊翻,翻到了一个粉色的带桃花的小手帕递给苏况。

苏况捻起来小手帕,问:“给我这个干什啊?”

白鸥喝了,砸吧了说:“给你擦眼泪啊,你不是要哭吗?”

“……我什时候哭了?”苏况顿了,想到己刚刚说的听者流泪,心中惊喜他听得懂这些词了,以前都是装聋作哑说不知道哥哥说什,现在竟然懂了,苏况连忙解释:“不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是比喻词语,是指事情令人很难过,听着就想哭,不是真的要哭。”

“哦。”白鸥想要拿回手帕。

苏况不给他了,己打开左右看看,像是女孩子的东西,虽然脏兮兮的,也不知道他从哪来弄来的,该不会是和女孩子玩去了吧?

“这东西你哪里来的?”苏况着急了。

“徐阿姨给我的,说我老在院子里玩,不干净。”白鸥瞥了一眼苏况,“再说搞脏了手指,你又要发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