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况着急,问:“那我呢?”

白鸥一手蛋糕一首汽水,“你不是啊。”

苏况的心跳都停了,差点翻白眼。

“你是我丈夫啊。”白鸥说。

苏况心跳回来了,乐开了花,也不管白鸥嘴里的东西咽去没有,捧着他的脸就啪唧一。

“行吧,那周末我送你去找朋友玩。”

白鸥吃完蛋糕,眨眨眼说:“哥哥,最好了。”

苏况心花怒放,“知道了,知道了。”

等过了一天,苏况发觉了不对劲,白鸥那小皮孩子是在给己挖坑呐!故意和己闹的!就是等着己答应他去玩。

沈延关切的问:“苏总?不舒服?”

“还行。”

“那是白鸥那边?”

“那边顺利的过头了。 ”苏况敷衍的摆摆手,“给我顶一个包厢和影院场次,周末午的。”

沈延顿了顿,没问理由。

苏况叹气。

不过在白鸥飞速适应社会的时候,苏况也不忘记让他继续学习,也许他以前是精英学子,但是十八岁以后再也没有碰过书,听说他以前数学很好,钢琴和一些运动都很色,现在一副小孩子模样,数学很好,但外语已经忘记了。

苏况给他买了很多外语书,除了去医院,白鸥就要在家看书,写作业,苏况每天都要检查。

沈延去给苏况送文件的时候,看见白鸥蹲在玄关的花瓶面,抱着一本书在打瞌睡。

“你在这里干什?”

白鸥醒过来,眼泪汪汪的抬头,说:“我在背书。”

“背什?”

“我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