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那不工作就不抽了。”白鸥和他报备,“天和李旭他吃了烤羊排,喝了乐,吃了爆米花。”

苏况啧,就知道吃,也不知道去看什电影了,估计都忘光了。

“嗯,知道了,进去吧。”

其实苏况还是看不过眼白鸥天天李旭李旭的,就一毛丫头,怎就勾了魂似的,叫他天天念叨。

白鸥见他还是板着脸,苦恼挠头,不知道到底苏况是怎回事。

沈延还抱着胳膊在外面看热闹,见白鸥这般烦恼,就提醒他:“也许苏总生气了。”

“我知道他生气了啊。”白鸥点头。

“因为你你老说李旭,他当然生气了。”沈延粲然一笑,“也许就是吃醋,一会就好了。”

白鸥大吃一惊,转头急急忙忙跑进去,喊:“苏况,你吃醋了?你为什要酸醋啊?那不好吃啊!”

苏况回头,捂住白鸥的嘴,“我没吃醋!”

白鸥还好奇,“真的吗?让我闻闻,我闻闻就知道了。”

苏况心暗骂沈延几百回,“你不是刚刚闻到了烟味,我只抽烟了。”

白鸥哦了一声,好像觉得有道理,他仰起头,鼻尖蹭到了苏况的嘴唇,“嗯,真的没有醋味。”

“……·”

和苏况腻歪完了,他又忘记了之前难过的事,抱着汽水去刚刚苏况剪枝子的地方,有模有样的学着苏况之前的动作,给一株好好的发财树给全部秃噜干净了。

剪完了树,他又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一只小黄鸭,又摸又亲的,劲折腾了许久,苏况才发现,心里大惊,问:“你从哪里弄来鸭子啊?你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