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怎知道啊?”白鸥惊恐的看着苏况。

苏况绷脸……

白鸥只好承认,“李旭说以抄,这是我的力。”

苏况慢条斯理的拿笔在白鸥的纸上写了零,然后回给白鸥说:“重写。”

白鸥一看,气的脸都红了,“不要,你干嘛给我鸭蛋,我不要鸭蛋!你重写!”

“你好意思吗?己抄文章,还要我给你写几分?”

白鸥就沙发上躺,滚来滚去,“我不要,我不要鸭蛋。”

苏况笑的不行,趴去摁住白鸥,在他亲了,然后挠着他的脖子,弄得白鸥痒痒,还问:“你害羞不害羞?”

白鸥瞬间脸红:“不害羞。”

苏况压住他,轻轻掐了一白鸥的脸颊,“你真的不害羞?”

白鸥的声音越来越小,“害……害羞了。”

苏况亲吻白鸥的嘴唇,特别得用力(要我补字数,疯啦)故意让白鸥难受,喘息不过来,果然没一会白鸥就只好怜兮兮撒娇的说:“哥哥,不要啦。”

亲完了以后,苏况去外面抽了根烟,满足的眯起来眼睛。

白鸥喊他:“哥哥,要洗澡。”

苏况丢了烟,回去抱着白鸥去浴室洗澡,莲蓬头的水淅淅沥沥的洒来,白鸥也没了刚开始的羞涩和防备,已经毫无负担的在苏况面前洗澡,有时候他撒娇就会让苏况给他洗,十分从容的让苏况观赏。

苏况也是功力渐强,要不是有些克制,那得要炸了,他搂着白鸥有一把没一把的摸着手腕,打湿了己衣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