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

苏况发现他是越来越聪明了,以前糊弄他随意讲什他都信,现在讲什他都不信,嗐。

苏况忙了几天,之前因为满脑子都是白鸥,公司不事务都耽搁了,他缓过神来已经是好几天以后了,他这多天都没去接送白鸥,都是沈延抽空去接送的。

苏况看事情差不多完成了,去医院找白鸥,却发现他不在医院,急得满头大汗,差点就冲进警察局里去了。

好在白鸥有手机,给他打了两个电话,接通了,苏况一副凶神恶煞的怒道:“你胆子不小啊,跑哪里去了?和谁跑的!?”

白鸥的语气还是笑吟吟的,低声说:“胆子不大,就是去吃饭了,李旭带了朋友一起吃了饭。”

苏况被他一句话说的一肚子气都没了,沉默了好一会,才想起来他已经不是之前那傻孩子了,便说:“你在哪里?”

“我快到家了。”白鸥回。

苏况哦了一声,落寞的回去了,他神速赶回家,一进屋子就看见白鸥在沙发上玩游戏。

他走过去想说点什来博点面子。

白鸥听到声音,扭头冲着苏况一笑,率先撒娇的搂住苏况说:“我错了~次我门一定和你说。”

苏况心都化了,在白鸥额头上亲亲吻了,面上笑意不止,“晚上吃过了?”

“嗯。”白鸥应得飞快,“是炸鸡。”

苏况笑笑,觉得他现在和平常人没有区别,除了有些单纯。

白鸥仰头看了一眼,“那我以后还以去玩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