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都是说不那个死字,对生老病死的恐惧让他不敢相信别人。

“我不会不见的。”苏况也不调侃了,认真的说:“我以后尽量不生病了,白鸥,你信我,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苏况心想,就算死我也要死在你后头。

白鸥嗯了一声,“苏况,我也不会离开你,永远不会。”

作者有话要说: 苏况和白鸥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了,已经全部写完了关于他的人生和爱情,接来会写一些沈延和纪辅的,和主CP完全相反的感情,然后就全部完结!

爱你!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小爱!

第45章

沈延和纪辅在一块过了三个多月, 纪辅不怎工作,每天泡在了画廊里,手上的那些项目全部都是沈延在做。

纪辅有纪辅的手段, 他回家的时候总会带上一点花或者是甜点给沈延。

沈延诚惶诚恐,他把这些东西看作是纪辅的付,暗地里开心,又怕己深陷进去, 作多情的喜欢上纪辅, 他知道和纪辅纠缠, 他肯定会输的。

他开始依赖着纪辅, 每一秒每一刻都想着他,看不见他会心慌,看见了更会心慌,这样的信号代表了危险。

沈延望着纪辅的眼睛, 忽然生了一种懊悔感, 他不想要纪辅在身边了, 为了不被伤害,他想做伤害别人的那个。

灯,沈延忽然停止当作,纪辅一股热情被他硬生生的熄灭,他差点说脏话,好歹是忍住了, 问:“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