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约翰的眼珠是黑色的,不过眼眶深凹进去,显得一双眼睛朦胧不清,是奇的好看,沈延惹不住多看了几眼。

纪辅在桌子轻轻捏他的大腿,侧眼故意瞪他。

沈延脸红了红,摸摸鼻子不再看。

但是李约翰好似发现他俩的小动作端酒问他俩什关系。

纪辅回:“朋友关系。”

沈延跟着点点头,喝了一酒以后,觉得包间里的空气稀薄,头晕晕乎乎,他道了歉去抽烟,脑子里好像对那句朋友关系极其反感。

他暴躁的扔掉了烟蒂,因为生气的原因,甩手没扔进垃圾桶,砰地一声砸在了走廊的地毯上,滚了几,到了一个人的脚边。

沈延嘶了一声,准备上前去捡。

那个人却己捡起来,帮他丢进垃圾桶。

沈延尴尬的抬头道谢却发现来人是那个画商李约翰。

“thank you。”沈延用英语和他交流,纯属因为多年助理,习惯了服务他人。

“不客气,沈先生喝多了吗?”他回的时候中国话,不算太熟练,但是不难听。

沈延没想到他还记得己名字,尴尬的笑笑:“不好意思,有一点醉。”

“沈先生也是画家吗?”李约翰热络的搭话,有些来熟的样子。

沈延其实没和他说过几句话,只是我介绍了,便一直和纪辅做小动作,他面对纪辅的时候手足无措,面对他人,却尤为冷淡,显得淡然和冷漠,“不是,我是做行政的。”

李约翰来了兴趣,追问:“那您在哪里高就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