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知道纪辅不是会轻易对人产生感情的人,即使他对谁都是笑呵呵的,但是他骨子里是个极其冷漠恋的人。

就像是现在他要转移话题,不想要面对沈延的感情,只是为了以后还以和沈延做|爱,他从开始就只想要和沈延做的就不是爱人。

只要伴侣一旦提爱情或者感情,纪辅就会快速的斩断关系,以前是,以后还是。

沈延知道,什都知道。

是在这瞬间,他还是疯了一样是剖开内心,让纪辅看看己的感情。

是他不屑一顾,甚至想要欺欺人,没有看过一样。

纪辅沉默了会,声音微微扬起来,警告似的说:“睡觉。”

这是个不为例的威胁,他不允许沈延多说。

沈延太了解纪辅这样的人了,但是他凭什要听纪辅的话,他一直受控于纪辅,现在连感情也是被他拿捏的死死的。

他为什会变成这样。

一股压抑已久的愤然在沈延心中激荡起来,如果要是平时理智的沈延绝对会乖乖听话睡觉。

是刚刚的画像,让他凭空生来一丝勇气。

他说:“纪辅,我爱你。”

纪辅转了转眼珠,手里的香烟明明灭灭,他没了刚刚的柔情,只是冷漠的说:“沈延,你现在不爱了。”

“我从来就没爱过!”沈延觉得己疯了。

“沈延,不要继续说了。”纪辅警告。

“你知道我喜欢你吧。”沈延呼一气,像是想明白似的,破罐子破摔,“你从头到尾都在看笑话,我是不是很怜,求着你,粘着你,像是狗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