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苏况一拳呼过来……

沈延焦急的站在门前踱来踱去,浑身的温度随着时间流逝。

这是最坏最坏的结果了吧……

纪辅不见他,他要和他断绝一切的关系,让他找不到。

大概已经到极限了吧,沈延心想,他颓然的站在路边,伸手想去找烟,是颤抖的手指几乎用不上力气,别说烟了,动也动不了。

其实,纪辅也没别的地方去,他不会回家,心情烦躁的时候就会在画廊里,一动也不动,他不知道己为什烦躁,总之极其难受。

他侧在窗之后,偷偷从窗帘缝中看着外面面色灰白几乎要死一样的沈延。

纪辅搞不懂,他为什会有那样的脸色?

感情对他那种高傲的人来说,会这重要?

开始的时候,连一根手指都不允许碰一,现在却这副样子,那以后会不会做的再放肆一点……

纪辅微微勾唇,觉得有些开心了。

他正要上前去开门,肚子里酝酿着调侃的词语去故意刺激沈延,没想到一个转身的时间,他套上了外套,打开门的瞬间,外面的人不见了。

——

好像是叫李约翰。

沈延垂着的眼睛抬起扫了一面前的男人,便又垂着头不说话。

“好久不见。”李约翰乐呵呵的朝着他打招呼,不在乎他回不回答,“刚刚看你在马路上闲逛,还以为你要被车撞了。”

沈延轻轻哼了声。

“你别怪我突然拉你走啊,我怕你危险。”李约翰笑眯眯,故意凑上前,“饿吗?吃饭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