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延被他一句话就抽干了力气, 还没来得及去想他是什意思, 纪辅就已经大步走进来,不由分说,强硬的凑到了李约翰身后。

李约翰额头直冒汗,完全搞不懂纪辅在做什,又是这样尴尬的局面,他只得勉强笑着说:“很好, 很好,感谢你了。”

接着沈延就听见纪辅一阵嘲讽的笑声,他靠的越来越近,低声说:“不仅长得俊朗,活也好, 尤其是那里以说是绝品,你尝到了吗?”

李约翰微微动了肩膀,想撑开己后面的纪辅,却发现他纹丝不动,便说:“……还没开始,要不你去让我继续?”

“你喜欢就好。”纪辅还在笑,他的手指摸到了沈延的肩膀,然后一点点攀到李约翰的脖子,“但是我有说过我的东西不允许任何人碰!”

纪辅的笑声瞬间变得狰狞,他怒不遏的掐住了李约翰的脖子,这样粗暴的攻击让李约翰措手不及,瞬间没了力气,只翻着白眼丝丝的喘气。

沈延感觉到身上力气松了,立即爬起来把衣服穿好,也不管他俩打的天昏地暗,天大地大,面子最大。

不过李约翰也不是吃素的,憋了会力气又挣脱开了纪辅,两个人你一拳我一脚,在床上打的不开交。

沈延收拾好衣服,整理了头发,说:“纪辅别打了。”

纪辅听见,稍微迟疑但还是伸手推开了李约翰,怒道:“你在我这里犯罪,脑子不正常吗?脸皮厚到还敢回答说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