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辅在身上摸了一把钥匙,一个个的试着沈延家门。

是好像走的急,钥匙都不对。

他怅然若失的正想回去,忽然沈延家大门开了,一根高尔夫球棍兜头敲过来。

要不是纪辅闪得快,这一得是进急诊的,他狼狈的在地上滚了两,抬起头来惊呼:“你想我死啊!沈延!”

沈延啊了一声,没想到外面是纪辅,他还以为是李约翰那个狗贼呢!

“对不起……对不起哈,有伤到没?”

纪辅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还没。”

沈延哦了声,看着纪辅的样子,不知道讲什,难道问你怎忽然来了?

纪辅看他没问,己坦白,“我……睡不着。”

“睡不着就找我。”

纪辅知道这时候不乱讲话,他沉思良久,决定从男人的角度解决问题,“我觉得我在床|上很合适,你也很爽,我也很爽,咱……”

沈延听着他的话,笑了起来,他觉得己已经被纪辅折磨的要死了,身心俱疲已经完全不知道怎处理和他的关系,他一心都在难受感情这个东西,却没想到纪辅还在想着肉|体的欢愉。

“纪辅,你要是脑子不好就去医院看看。”

纪辅不由分说抱住沈延,“不是,是想你,想|干你。”

沈延没有动作,他任由纪辅耍无赖,用着几乎悲悯的眼神看纪辅,“我累了,我不想和你做这些事,你要是欲|求不|满就去找别人。”

纪辅被他这句话刺到了,不知道为什,心脏像是被蛰了一,发麻发疼,然后整个心脏都跳不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