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辅嗯嗯了两声,沉默了许久,又小心翼翼的问:“哪一天?”

助理答:“晚就要回来了,明天就正常上班。”

苏况点头赞许,“不休息也要来工作,精神值得鼓励。”

纪辅心跳得很快,被苏况几句话挑唆的似乎要爆炸了,沈延为什不休息就要回来上班,是不是……

为了他?

纪辅忽然有些紧张,他站起来摸摸脸颊,觉得己胡子似乎很久没刮了,头发也有点乱,感觉浑身不对劲。

“我……我先回去一趟。”纪辅结结的说。

苏况摆摆手,“晚上有个合作会,你记得来。”

“行,我知道。”纪辅掉头就跑,回去洗了个澡,剃胡子剪头发,穿了最新的西装,然后姗姗来迟合作会。

但是没想到,纪辅刚进会议室里,就在人群中看见了沈延。

他瘦了些,头发也长了点,好像哪里不一样了,是又好像哪里都和以前一样,没了之前那股骄傲的模样,满目谦和,甚至温吞的叫纪辅都不敢上前。

纪辅呼吸渐渐急促起来,他听见胸膛里不停跳动的心脏,那欢快,那兴奋。

他因为沈延的回来,而开心。

沈延其实有些疲倦,刚回来休息了两小时,觉得放心不过去,准备来公司看看,正好碰到了会议,苏况建议他来听听,他就直接来了,虽然困顿但也没表露来,他垂着眼睛与事说着话,但是有点渴,也不好意思走开,只是摸摸鼻子继续笑。

没一会,身后有人给他递上一杯水,透明的玻璃杯上刻着他公司的LOGO,玻璃杯看起来使用了很久,并不是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