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倒是不知道那位严谨的国文老师是这的偏爱己。不过就算是用他来教训其他人,也不过是“看看那个沢田纲吉,其他考试都只考二三十分,但是国文竟然拿年纪第一!”——这种话吧。

不过……

“虽然很感谢山本君你的好意,”他说道,“不过,这里的棒球馆说不定有开放哦。”

“棒球、网球、剑道都是立海大附属中学的优势项目,和中学紧密联系的小学部常常和他使用一个场地,所以即使是周末,说不定也有社团的正选在练习。”

纲吉话音刚落,就见黑发男孩的目光骤然就亮了起来。

“阿纲!”

山本武发动狗狗眼攻击!

沢田纲吉默默地后退半步,无奈道:“所以,我提议一起去棒球部——如何,山本学要去吗?”

黑发的运动系男孩发好耶的欢呼声跑远。

不过一会跑了回来,从包里掏一把糖果进纲吉手中。

“给!”

纲吉歪了歪脑袋,从山本手中挑了一颗红色的来。

“我只要这一颗,一颗就足够了。”他说道,“其他的都给山本。”

棕发的幼崽顿了顿,大概是回到熟悉的地方有了安全感,第一次带着踟蹰提交朋友的询问。

——“所以,以和我成为朋友吗?”

*

在解散之前,带队的老师特意叮嘱过幼崽不离开学校的范围。

这完全是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毕竟神奈川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地区。

——即使是小学生也知道,东京-神奈川区域不仅是国家的政治经济中心,也是这个国家最为危险的区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