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吃糖吗?”他从包中掏一颗奶糖,真诚地想要贿赂对方,“山本君?”

山本武看见他这幅小心翼翼的模样,噗嗤一声就笑了来。

纲吉游移着目光。

山本武继续笑,甚至捂着肚子笑着蹲了去。

纲吉也蹲身:盯——

“很过分哦。”他幽幽道。

山本武这才捂着肚子擦了擦眼角的水润。

“抱歉抱歉。”他道歉,注意到纲吉略显苍白的面色,顿了问道,“阿纲累了吗?”

沢田纲吉的情况看来确实不佳,他的面色是肉眼见的苍白,往日红润的唇也变得浅淡,浅棕色的发落在白皙的脖颈,愈发显得整个人苍白瘦弱,一吹便折。

但就是这样瘦弱的孩子,却在方才射了那样强劲的弓矢,耀眼得让人移不开目光。

山本武屏住了呼吸,小心翼翼地搀扶着友人,笨拙得像是对待瓷器一般对待对方。

沢田纲吉摇了摇头,拒绝了友人如对待重症监护室病人一般的照顾。他努力平复着呼吸,因为一向的体弱锻炼而收效甚微。

山本就一只像是只大狗狗一样担忧地看着他。

纲吉踮起脚,伸手在友人的脑袋顶拍了拍。

“不用担心。”他认真地说道,“山本君不需要用看重症监护室病人的眼光看我。”

山本脑袋上无形的犬耳耷拉去。

“噢。”

见他这样,纲吉反而像是一个大人一样叹了气,指了指他的身后。

“学长好像有很多话要说。”他说道,“山本君以帮我应付一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