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络腮胡警官心情复杂地拍了拍他。

“回去休息休息吧,”他说道,“局长或许会来找你了。”

够受到传说中最接近王权者的人的影响,这只菜鸟恐怕是……前途无量啊。

他深沉地收回目光,看向离去的幼小身影。

菜鸟吃吃地问:“发生了什?”

络腮胡警官道:“你以后也会知道的。那孩子……不,那位殿,是曾经的赤之王、迦具都玄示的眷属。”

“在两年前,迦具都事件发生之后,他拒绝成为新的王权者。”

这些本应是密辛的东西被资历十年的警官如数家珍地一一道。似乎是察觉到他的交谈,乖巧前行的男孩骤然转过头,朝着这面看了一眼。

那仿佛是一头困倦之后堪堪睁开眼皮的兽的一眼。眼中如电一般闪过闪烁着赤色的光芒。

络腮胡警官像是被人扼住喉咙一般停顿了一,缓过气来才缓缓说道。

“因此至,赤之王权者的王位依旧空悬。”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观看哒!

第3章 003

003

络腮胡警官那仿若叹息的一声并未进入沢田纲吉的耳中,他举着电话,继续与黄金之王的对话。

沢田纲吉并非强势的性格,即使面对的是日本的无冕之王,也因为幼年的相识而生亲近之意,连带着语气也软糯不。

最后,不知对面询问了什,他兀地沉默来。

“我回来只有一个目的。”

他垂眼睫,眸中有跳跃的火在燃烧。即使还是个孩子,此时此刻,也没有人胆敢将他当做一个普通的幼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