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纲吉诶嘿一声萌混过关,眼角扫到不远处的身影,低啧一声“糟糕”。

“差点忘记了,还有一件事。”他不怎靠谱地补充道,“因为神奈川的特殊性,所以除了地面,天空也会有专门的异力者进行巡逻。甚至制定了特殊的飞行法。”

山本武:“啊哈哈哈哈那我是合法飞起来的吗?”

纲吉:“当然……”

他骤然加速,二人在城市的夜空变成一道飞舞的流星,还伴随着年人稚气未脱的快乐声音:“不是啦!”

后方却传来气急败坏的声音——

“喂!那边的!神奈川空中禁飞法知道吗!”

——“当然不知道啦!”

“呸!怎!你申请夜间飞行权限了吗!嘿还是未成年?未成年违规飞行要让监护人带着写三万字的检讨知道吗!!”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喂!不准跑啊!!”

是不跑才是笨蛋、笨蛋中的笨蛋啊!

略略略——!

作者有话要说: 已修

关于国常路的称呼

原本我想用“老爹”来着,但是想了想黄金之王和纲纲的年龄差……dbq,还是老爷子吧!听起来就很接地气,有我炼狱舍的风范!

*

纲吉日记

努力统治神奈川的第一天:被交警开罚单,委屈——不跑才是笨蛋!略略略!!(鬼脸.jpg)

*

感谢观看哒!新的版本希望大家喜欢!

第4章 004

004

负责神奈川地区夜间巡逻的是名为幸村真一的男人。

两年前神奈川王权者暴走事件之后,他和大多数人一样,逐渐获得了己的特殊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