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红色的塑料碗盖揭开,莹白的雾气便扑面而来。吹散雾气,便露平躺在碗中的生马面。

生马面是神奈川的特色小吃,其产生与中国料理息息相关,制作则以横滨的三家店最佳,在生马面界暗地里被称为“御三家”。织田作之助接到沢田纲吉电话的时候还在工作之中,匆忙便打包了距离横滨站最近的[玉泉亭]的生马面,随手点了些来中华的烧麦与饺子,便急急忙忙地赶了过来。

但如此的匆忙并没有对生马面的感与品相产生任何影响,醇厚的汤底在揭开碗盖的瞬间发浓郁的香气,劲道的拉面躺在汤中,最上层漂浮着白菜、豆芽与胡萝卜,色彩鲜明又亮丽,一看便让人食指大动。

纲吉将饺子和烧麦分别从另外两只碗里捞来,分给山本武与织田作之助,三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就准备将生马面与饺子烧麦分而食之。

纲吉一边嗦着面,一边和织田作之助唠嗑。偶尔看到山本,运动系男孩早已经有些饿,此时埋着脑袋,专心致志当一个干饭人。

沢田纲吉若无其事地跟织田作之助说道:“总之,就是你听到的这样,我准备将玄示以前的势力范围接管回来。如果一任赤之王要的话,就把这片地给他。”

反正就是不想放在别人手里。

织田作之助了然地点了点头。

“不过,”他说道,“这样的话,你是准备恢复[炼狱舍]吗?”

纲吉:“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