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起来是一位不好相处的强者呢,”他用一种诡异的撒娇语调身边的幼女说道,“真希望我的头发够保住……爱丽丝酱会喜欢没有头发的我吗?”

金发红裙的人形异力看了眼发际线已经堪危的森鸥外,作一个鬼脸。

“当然不喜欢了!我最讨厌林太郎了!”

“quq怎这样——”男人拉长了调子看向身后,仿若求助的视线落在黑暗之中,“你快来帮帮我啊太宰君。”

黑暗中传年略显稚嫩的嗓音。

“真抱歉,这件事情上我和爱丽丝站一边哦,”从一角黑暗的阴影中走的是一名披着黑色大衣的年,他的瞳眸波澜无惊地略过唱念做打一应俱全的顶头上司和他的幼女,冷漠地说道,“森先生太恶心了,所以不要。”

森鸥外:“quq”

他伤心了!后果很严重的!

戴着红色围巾的港黑手党现任首领在凛冽的寒风中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老泪,笑闹过后终于露锋利的一面。

“既然如此,太宰君就去看看是哪一位来到神奈川做客了吧。”

太宰治丧气地抬了抬眼皮:“这不是赤之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吗?”

神奈川原本也就是这位王权者的地盘,后继者来继承的话,似乎也不无合理之处。

但森鸥外却只是神秘莫测地笑了笑,只让他去查探。

“如果是我猜想的那孩子的话,要怎办呢,”带黑发的年不带情感地远去,首领先生毫无威严地蹲了来,一头扎进人形异力的怀里撒娇,“那孩子才十岁吧?还是十一岁?虽然不是香香软软的女孩子,但是也还是个小朋友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