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沢田纲吉熟练地从窗里爬进屋,从走之前山本扔来的外套帽里掏一只幼小的黑猫。

“我有些事过来,”他道,“作之助以帮我照顾猫吗?”

织田作之助有些凌乱地接过猫:“当然以……这孩子的名字还没取吗?”

“名字我已经和他商量过了,就是“猫”!”

“总之!这家伙暂时就交给你……猫?”

准备转身就跑的年疑惑地拉长了调子,发疑惑的声音。

他转过头,猫白色的爪子拉住了己的衣衫。

黑猫喵无表情地舔了舔爪子,冷声道:“不是才说过要听我的话给我做牛做马吗?这就要背叛我的契约了吗喵?要抛喵弃喵了吗喵?”

他无师通了喵言喵语,一通喵喵喵来,让纲吉有些脑壳痛。

沢田纲吉头疼地看着他,叹了气。

“那你要和我一起吗?”他贴心地为黑猫身体内的灵魂做了些遮掩,“不是很喜欢作之助吗?”

黑猫三两步跳到了他的身上。

“再喜欢织田作你也才是我要驯服的对象,”他继续漫不经心地舔着爪爪,“要是死在奇怪的地方我还没来得及诅咒你的话,那岂不是得不偿失了?”

沢田纲吉哑然失笑。

织田作之助将将己的目光从这一人一猫身上短暂地收回,内心极为波澜。

事实上,听过黑猫说话和太宰治的声音的人,都不会察觉不到这两者之间存在着某种联系。

虽说黑猫喵喵喵的时候是再寻常不过的猫咪撒娇(?)的声音,但当他说话,声纹和语气中的淡漠与冷静,简直与这个世界名为太宰治的年如一辙。如果一定要说多了些什,大概就是猫语气中那挥之不去的倦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