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森鸥外低眼梢,狐狸似的勾起笑容,语气亲昵。

“喜欢你会喜欢这份礼物。”

“纲吉君。”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新词:千里送猫撸,礼轻情意重!

基友:确实挺重哈哈哈哈

我:如果是橘猫的话,那还会越来越重哈哈哈哈哈

宰猫(一爪子糊在作者脸上)(并默默看向还未场的小只橘猫)

橘猫·?(试图一爪子糊在宰猫脸上)(失败)

*

感谢观看哒!

第12章 012

012

沢田纲吉不着痕迹地打量着森鸥外。

这位现任的港黑手党首领看起来甚至是一位够与“儒雅”搭上边的男性,大概是曾经当过医生的缘故,他穿着白色的医用大褂,还未走近,纲吉就隐约地闻到从对方身上传来的消毒水的味道——但鉴于这种味道是从他我介绍后才开始闻到的,说是己的身体记忆也不为过。

但除此之外,从对方身上飘来的香水味中,还氤氲着血与枪|火的气息,黑暗笼罩在他的身后,不用去数,沢田纲吉就知晓在他身后那栋高楼之中,定然隐藏着为数不的港|黑成员。

但至现在,这些人的枪没有对准己。

他从善如流地接过了那张写着古川忠义信息的资料,兴致缺缺地将之叠起喂猫…不是,是收进怀中。

“十分感谢您提供的信息,”他兴致缺缺——事实上,不用森鸥外这一手,在属于赤之王的王剑重新现在神奈川的高空之后,原本与炼狱舍有关的人就开始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探寻关于这一日的情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