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样稚嫩的开头,即使是大人看了也不得不哑然失笑。

但随着文章的开展,编辑先生不觉地端正了坐姿,手指紧紧地捏住了这张最常见不过的作文格纸。

[我就是这样的火焰,如果有人触碰我,或许会说我过于灼热,责备我刺痛他的皮肤。

当夜幕来临、黑夜笼罩,人又会祈求我的现,让我来为他照亮,依靠我获得光明。]

[啊啊,悠久的时光吞并了我的空虚与无聊。在我以前,人只适应了黑暗;在我以后,那些只见过黑暗的眼睛将会重见光明。

而我,曾经燃烧过的火,轻轻摇曳着光的火,将在如真似幻的人群之中,在轻飘飘的歌谣的摇荡之中,在太阳重新升起之际,熄灭在冰冷如寒夜的黑暗之中。]

曾经经历过数年前那次迦具都事件的神奈川人、曾经经历过异力者前赴后继为抑制王权者之剑坠落而奔赴死亡的神奈川人,在火焰熄灭的句号落之际,眼前竟然闪过曾经见过的、在熊熊大火之中闪烁着的异者的灵魂。不知不觉之中,已潸然而泪。

——这是一首只有受到过异者庇佑的神奈川人,才够读懂的赞歌。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云雀恭弥人形翻译器:

雀哥:哇哦

翻译器·纲:高兴

雀哥:哇哦

翻译器·纲:生气

雀哥:哇哦

翻译器·纲:这次的汉堡好吃

雀哥:哇哦

翻译器·纲:这只草食动物要咬杀

雀哥:哇哦

翻译器·纲:这只猫虽然奇怪但是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