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哈……我不要打了好不好……好累…太快了(喘息)”

尚未断情绝义的黑猫在门蹲了一会,听见门内传来的、逐渐变色的声音,猫脸上露一个惨不忍睹的表情。

知道的是硬核近战和柔弱法师打架,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妖精打架……对不起这还是两个小学生,打也打不起来。

纯洁的小猫咪摇头晃脑摇动着胡须,踱着优雅的猫步慢慢走向厨房。

在这俩人解决矛盾来之前,他还是先把他的午饭解决掉好了喵~

啊,说起来他好像有什事情要告诉沢田纲吉……唔姆,是什事情来着?偷偷吃掉了背包里的蟹肉罐头?

算——了,既然忘记了,那一定是不重要的事情喵!等想起来的时后再说也不迟!

*

神奈川某编辑部

“所以,有人看老师的名字是什了吗?”

川上编辑擦了擦额汗,目光扫过一圈,没得到任何一位编辑的回应。

那篇被拜读过的文章被恭恭敬敬地放在正中,一圈编辑围着这篇纸,为了作者的名字费尽心思。

秃头。

秃头的原因在于这位老师的名字,属于名字的地方没有人类的字迹,而只留一枚圆滚滚的……猫爪。

一名以严谨和严厉在业内名的老编辑环视一圈,颔首点了川上的名。

“信件的地址还留着,不如川上编辑就亲走一趟,看看否找到这位老师吧。”他顿了顿,“如果没有的话……老师用这个图案作为笔名,定然是有他的深意的,我编辑部也按老师的要求理应照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