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草壁回道:“是,是借神社录制雅乐的音乐社团。”

他抬起手指了一个方向,道:“如果有兴趣的话,以去看看。”

纲吉颔首,思衬着云雀对群聚的厌恶度,够让他亲接见的恐怕不是普通的艺术社团,于是表示了解,转一个弯,就绕去了录制之处。

尚未转过长廊便听到了骤起的乐声,哀绝之音乍起,纲吉就感到了细小的鸡皮疙瘩正在不断从背后攀爬而上。

——危险。

“此曲名[採桑老],”穿白色直衣带着傩面的男人不知何时来到他的身边,缓声为这名不速之客解释,“客人听说过吗?”

沢田纲吉侧头看他,浅棕色的瞳孔中投射微漠的目光。

“没有。”他轻声回答。

于是白衣的舞者便轻声说道:“这支曲目描绘的是拄杖的男子,为寻找够使人长生不老的作用的桑叶前行,在路途上徘徊迷茫,最终荒度时光的故事。”

沢田纲吉的目光落在张开手平静地舞蹈的男子身上,他带着白色的傩面,黑色的双眼微微弯,似乎是要露和蔼的笑意。

但唇却微张,露骇人的獠牙,连带着似乎欲笑的唇也变得狰狞。

白色的傩面在灯光的照射泛金色的光,但身上白色的直衣与巾甫头却依旧泛着麻木的苍白,舞者手持鸠杖,不经意落在纲吉身侧。

年再度侧身看去,那穿着白色直衣的男人早已不知所踪,倒是场上一直在舞蹈的舞者,身形衣物与他都有几分相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