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谓帐,简单而言,就是类似于结界的东西,在设定的条件内阻拦一部分人的进入。一般条件,用于隐藏东京-神奈川区域外的咒术师的战斗。

除此之外并没有什卵用。(划掉)

夏油杰抽了抽嘴角,趁乱揍过五条悟之后心情已经平复了许多,此时在苍与紫的火光中垂首看向乖顺的另一只幼崽,不由生了比较产生美的爱惜。

相较起另一位,这孩子真是天使啊——之类的。

这样的想法刚刚落,就听见轰隆隆的拆迁声。不断分开又撞击在一起的二人终于掀翻了房顶,大地都颤抖起来,古朴神社的瓦片哗啦啦地落,顷刻之间,一排房屋塌了一半。

“咦,纲君?恭弥?”

门外隐隐约约传来了熟悉的女声。

沢田纲吉瞳孔紧缩。

是妈妈!

观看採桑老的时候不知用了多长的时间,现在看天边的暮色,确实也已经到了妈妈叫他回去的时间点。

一想到母亲正在朝着己这边走来,大脑中的危机感就在不断地上飙。最终沢田纲吉轻轻呼一气,在再度听见母亲的脚步之时,一拳砸向了地面。

并非运动系年的纲吉露的手腕带着过分的苍白,拳头砸在地面上,也不过是软绵的拳意。但一刻,火焰以他的手为中心迸发去,呈一个扇形不断张裂,密密麻麻火焰互相连接成网,以一种不思议的速度陷蔓延,途径之地俱都碎裂开来,以极快的速度将仍在战斗的云雀恭弥和五条悟包罗其中,攀附着二人顺延而上,强硬地阻止了这场战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