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条先生要一起去吗?”男孩顿了顿,“打酱油。”

歪歪垮垮的年站起身,错身擦过纲吉将苹果放在茶几上。

“好哦。”

春日的傍晚还有些微的冷意,沢田纲吉穿着一件中等厚度的叉色卫衣走在前方,后面是溜幼崽一样的五条悟,闲散极了地不紧不慢地前行。

二人早已经走过了便利店,但在前面的沢田纲吉没有停住,五条悟也就溜溜达达地跟在后面。

沢田纲吉一直带着对方走到接近森林的地方,见周无人,才转过身来。

并盛森林这一块已经很接近神社,平日里有人来,他转过身,言简意赅道。

“我听夜蛾先生说过了,五条先生似乎遇到了一些困难。”

夜蛾正道是一级术师,更是咒术界占据重要地位的咒术高专校长的重要人选,早年就已经是上层培养的核心人物。因此这些年来,也多多被安排着接触了不其他特殊领域的人事。

因此,在见到沢田纲吉阻止拆迁二人组的那招的时候,眼尖地识别了他大致的所属。

为人师表的良心班主任在分别之前,偷偷拽着纲吉以己的人情拜托了某件事。

沢田纲吉双手插在卫衣的兜中,他已经有些疲倦,但好歹是云雀学长重要的长辈(大概)的请求,也兼打断了对方的战斗有些过意不去,因此还是选择先解决这件事。

于是明亮的火光亮了起来,与张裂的火网不,这是一次毫无忌惮的输。黑色的字符如符咒一般在纲吉足散开,赤红的火焰仿佛从身体的每个毛孔中迸发来一般前所未有的旺盛,直升上天际,惊扰飞鸟无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