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9l:等等已经确定是“她”了吗?没准是站到你面前让你叫爸爸的学院大哥大啊哈哈哈哈,顺带大哥有卤猫爪吗?

30l:嘶,楼上恐怖如斯……

*

“爸爸”一,不论是沢田纲吉还是Reborn都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

父亲的称呼对于沢田纲吉来说,是一个不大熟悉的称呼。

他有些些微的印象,在很久之前的记忆中似乎有过这样的人现在己的生命之中。

但那似乎是实在过于久远了,就连被冠以这个称呼的人的面容,也都在记忆中消散而去,只剩些微不足道的印象,路边随便拉一个人来冠上这个称呼都完美地契合。

如此想着,沢田纲吉扯着己的小被子,生疏与不然尽数都写在了脸上。

Reborn——为了将他与另一位reborn相区别,我称呼他为R。R不用看就知道愚蠢的沢田纲吉在想些什,以手做锤轻轻敲了敲他的脑袋。

“如果你要这样称呼的话,我当然不会介意。”他的笑容在沢田纲吉看来神秘极了,带着猎人捉弄猎物一般的趣味.

R刻意停顿了一会,欣赏够了半梦半醒间一团软气的男孩的懵逼和纠结之后,才慢悠悠地开。

“不过我想,你或许会喜欢另一个称呼。”

他友善地提建议:“R老师,你就叫我这个好了。”

他并不在意沢田纲吉对己的称呼到底如何,在他原本的世界,这孩子因为他的身形和小孩子无谓的尊心,在非特殊时刻的时候,一直是叫的“Reborn”。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