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留在乌鲁克,西杜丽会照顾好你。”

人类最古之王顿了一顿,不情绪地继续道,“二,跟随本王一踏上寻找灵药的旅程。”

“不必担心,王会庇佑你,哼,当然,如果取悦了我的话,让你与本王共享长存于此世的荣光也未尝不。”

他轻声哼笑起来。

但他刚才还说要将灵药带回城邦分给所有人。

知晓了一切的西杜丽内心腹诽,却因为好歹恢复了些活力的王而露真切的微笑。

纲吉仰着脑袋。

他总觉得现在这具身体比起己原本的要娇小一些,却因为没有足够的参照物而无法判断。但在身形高大的吉尔伽美什面前,他确实只以这样一幅仿佛扒拉着小腿肚子的小熊玩偶一般的姿势仰着脑袋,目光澄澈而温柔地凝视进王璀璨的红瞳。

“吉尔要一个人踏上旅途吗?”

他问。

吉尔伽美什冷哼一声。

“我很喜欢红色。”沢田纲吉轻声说道,歪了歪头,眸中倒映低头看着己的红瞳,“所以,请让我和你一起去吧。”

人形幼崽过分真切的、与曾经看着如此看着己的友人如一辙的目光担忧而温柔地看来,让吉尔伽美什说不话来。

他理应是刀枪不入而肆意傲慢的最古之王,但在面对着与友人相关的人事之时,却会流露一丝柔软。

“愚蠢。”他冷哼道。

“随你喜欢。”

——被允许了。

吉尔伽美什转身离去,偌大的大殿只剩纲吉与西杜丽面面相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