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沿着这条隧道向前行,尽头是神的花园。”

“你需要找到摆渡人乌/尔萨纳比,他是唯一知晓永生秘密、并且获得永生之人。”

“希望你一切顺利,”蝎子人弟弟补充,“其实我和哥哥都很喜欢人类。”

“因为你真的很好吃。”

他顿了顿:“很久没洗过澡的除外。”

*

心情复杂地离开蝎子人兄弟守卫的洞,纲吉跟随着吉尔伽美什奔跑在黑暗的隧道之中。

黑色的鹰几乎和黑暗融为了一体,因为这里只有一条道路也不需要鹰的指引,于是黑鹰行展翅,飞舞在高空之中。

黑夜孤寂。

并不擅长奔跑的沢田纲吉逐渐大喘起气来,最后变为扶着岩壁慢慢行走。

吉尔伽美什就在不远处叉着腰看他,一脸嫌弃。

但也没有丢人形的幼崽。

沢田纲吉努力加快步伐,怎奈他是体育不及格的废材纲,不过一会,就又气喘吁吁的了。

最后为了不被丢,男孩子鼓鼓脸颊,准备作弊。

于是火焰像是双翼一样在身后展开,双手放至身后放火焰,纲吉便像是焰色的蝴蝶一般振翅飞升起来。

金红色的火焰照亮了黑暗,也照进赤红色的双瞳之中。

一刻,被火光刺激到的黑暗中的生物纷纷亮起红色的双眼,哗啦啦地朝着这束唯一的火光扑闪而来。

纲吉:咿!!

绝对不被抓到!会被吃掉的!!绝对会被吃掉的!

但是他实在是跑不动了!!

他一咬牙,加大火力,张开双翼,引诱着身后无数的黑暗生物在狭窄的隧道中穿行,硬生生照亮了这片黑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