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的头点了三直直落向地面,从睡梦中骤然惊醒。

他转过头,纲吉这才发现这是一只独眼的人。

独眼的人看见他,站起身抬步,发咚咚的声音,地面随之晃动起来。

“乌/尔萨纳比,乌/尔萨纳比。”他咚咚跑向河流,大声囔囔,“在死亡之海摆渡的乌/尔萨纳比,有人神来了!”

在独眼的人话落的一刻,黑色的大海——死亡之海骤然掀起了惊涛骇浪。

大的浪潮在两岸中心掀起,黑色的水覆盖了目之所及的一切。

在黑色的水流之中,一只大的紫黑色怪物嘶吼而起。

纲吉紧张地握紧了双拳,黑色的鹰落在他的肩上。

吉尔伽美什伸手做阻止状。

“仔细看,”他如一位教导幼崽捕猎的狮王,目光沉静,“已经受伤了。”

确实如此。

因为死亡之海是黑色的,纲吉才没有发现,原来紫黑色的观物身上已经有了数个窟窿,每一个都在不断喷涌液体。

那凶厉的嘶吼在此时听来也再不是挑衅的嘶吼,而是一片哀鸣。

怪物缓缓地落了去。

在怪物身后跳跃现的,是穿着羊皮、面上画着兽纹的人类。

他手中握着一把朴实的黑色大刀,刀柄用兽皮包裹,在主人的掌控之,没入大怪物的躯体。

波浪再起。

无数的浪潮翻涌上岸,独眼的人站在纲吉一行人身前,免去几人被死亡之海淹没的窘状。

风平浪静之时,男人拖着怪物的一只触手上了岸。

“哟,我就是乌/尔萨纳比,是你找我吗?”他抹了抹鼻子,想到什,爽朗地笑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