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慢了半拍的男孩终于反应了过来,手忙脚乱之中甚至忘记了己完全以飞起来的事实,被从高空坠落的失重感吓到泪眼模糊。

“啧。”

耳边传来一声咂。

纲吉还没反应过来这是谁的声音,就感觉到己被什东西给叨了一,腾空跳跃了一。

一刻,正好撞入俯冲而来的吉尔伽美什的怀里。

吉尔伽美什在手里拎菜一样拎的小鬼掉落去的时候就赶紧扔掉无用的长袍俯冲了来,此时此刻,以一种新手爸爸抱孩子的姿势接住了沢田纲吉。

两个人时紧张地呼了气。

黑鹰盘旋在他身周,发嘲笑的嘎嘎声。

“……”

总算是安然无恙地回到了地面,脚有着落在地面上的踏实感的时候,纲吉小心翼翼地呼了气来。

不过,他原本不就会飞来着吗?

幼崽的表情迅速僵硬起来。

他搓搓脸蛋,开始偷听那边吉尔伽美什与乌/尔萨纳比的对话。

原来除去死亡之海的对岸,死亡之海之也有长生不老的灵药。

尚未疲惫的吉尔伽美什准备趁热打铁去寻找灵药,和他一打成友的□□萨纳比热情地推荐着己听说过的方法。

但因为乌/尔萨纳比己也没有去到死亡之海过,他也不知道在这深处究竟有些什。

海内最大的海怪已经被乌/尔萨纳比做成晚餐,其他的小鱼小虾据他说并不足为患。说完他还提供了从独眼人巢穴中搜刮来的人鱼的鳞片,只要有了这个,即使是凡人,也够在水中呼吸视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